常見問題QA

  • 何謂智能家居?

    簡言之,就是將家中日常生活所有家電系統,透過 wifi 無線通訊傳輸, 達成萬物相聯,結合 AI 人工智慧的語音操控,設定特定功能的應用情境, 減少開關按鍵或遙控器的使用次數頻率與煩瑣動作,且可以明確應用手機 或平板內專屬 APP 做動手或動口動作,在遠端操控各項整合的家電系統設 備,體驗阿拉丁神話裡芝蔴開門的樂趣,感受美好幸福的生活滋味。 

  • 你們跟別家最大的差異是什麼?

    1.不需系統主機,可整合不同品牌家電,透過 Cloud Open App 在手機、 平板即可操控。

    2.可選擇安裝不同品牌音箱雙系統,可與其對話增添生活樂趣。

    3.性價比較他家業者高,享受便利智能生活,不再高不可攀,也可以 很平價。

    4.可依家中成員個人喜好(ios、Andriod),個別空間建置不同的系統 操控,展現個性化特點。

    5.可針對不同設備,依個人使用習性依日期、時間設定定時、循環定 時,生活可以不需太傷腦筋。

    6. 可視室內空間坪數大小及安裝迴路多寡,提供音箱適當配置數量(至少1個,多則不等)益加方便主人就近使喚對話應用。

    7.在居家入口玄關牆上沒有崁放固定面板。

    8.可提供長期後續維護服務。

  • 我對智能家居有興趣,該如何申辦?

    可直接致電本公司業務部洽詢,視雙方約定方便時間,至貴府勘察現場, 提供建議與規劃後報價,同意後簽定合約,即可安排備料進場施作。 

  • 我們已經有安裝別的品牌智能家居系統,還可以改安裝你們的嗎?

    若原已安裝它品牌智能家居,有關系統主機或硬體設備或無人提供後續 服務等等問題,則會先派人到府診斷,如何更新與報價; 若原有佈線亦可 改成無線通訊傳輸方式建構,且不需系統主機,有 Cloud Open APP 即可。 

  • 使用手機與平板該如何下載 APP?

    Apple 手機請至 App Store 與 Andriod 手機 的 Play Store,搜尋 Cloud Open 免費進行下載。 

  • 我是小資族住小套房,可以申辦嗎?

    可以的,小套房的空間就較有限,建構時間約莫一天即可搞定,所以建 構費用也就相對的便宜。 

  • 可以先安裝一個區域或房間,之後再安裝第二或更多個區域或房間嗎?

    沒問題,可採分區塊建置,先感受局部智能家居帶來的便利,後續再安 裝全屋訂製也 OK。 

  • 我家已經有裝潢,安裝會不會損傷?

    因均係採無線通訊傳輸建構,無需重新佈線,也不會動到原有開關按 鍵或設備,故不會破壞現有裝潢,除非要增添硬體設備,如更換電動窗簾 軌道,但也不會破壞到裝潢,絕大多數的家庭均可安裝。 

  • 安裝價格大概是多少?

    視不同標的物的廻路多寡,依據實際使用需求,做客製化的規劃與報價; 亦提供信用卡分期支付方案,使您資金調度應用靈活化。 

  • 安裝後,若有損壞有保固嗎?

    對於產品與工程提供一年免費保固,一年後可免費電話線上排除障礙設 定,若需到府服務,視情況酌收服務費用;保固期滿亦提供長期升級版維謢 方案,確保系統持續不變成智能孤兒。 

  • 如果安裝使用後,若欲搬家要怎麼處理智能設備?

    可來電安排將全套智能設備辦理移機作業,國內外皆可,唯需酌收移機 工程費用,先報價待同意後再施作。 

  • 考量未來欲安裝智能家居,在裝潢前可提前注意事項有哪些?

    可多預留電源插座(如安裝電動窗簾,預留插座)及網路線孔,以備安裝 時應用之需。 

  • 安裝智能家居系統,對日常生活的改變有哪些?

    1.讓生活更智能, 設備定時化,不需做重覆煩瑣的動作。     

    2.可節能,透過設定或遠端,可減少不必要的電費支出與浪費。     

    3.可帶來生活便利,透過智能音箱快速取得各種生活資訊。     

    4. 可提升生活品質,透過智能音箱聆聽欣賞音樂或歌曲。     

    5. 可增添生活教育樂趣,透過智能音箱的對話應用與外語學習。     

    6. 可防疫,透過智能音控可不需碰觸開關按鍵,避免傳染病毒。     

    7.可享受結合大數據、物聯網、AI 人工智慧應用的無限美好生活。 

生活靠智慧  雲達開智慧